米糠含有維他命e 蛋白質 維生素 可以美白 並有抑制老化肌膚細胞功能
但是建議是~~若易過敏體質不要輕易嘗試
我的方法是 把洗米後的水第二次後才留下充當洗臉水使用
因為第一次的水 有米的雜質等漂浮不明物體
第二次的水我較敢用在臉上皮膚
我的皮膚屬於中油性 所以在午後或在廚房熱哄哄流汗冒出油時
會以這個水清洗臉部油脂 很乾淨 也很清爽
我個人覺得不易久存 過一兩個小時後會倒掉 也可能是我的知識不足
就我對衛生習慣來說 我不會再使用曝曬空氣中一至兩小時的水用於皮膚上
好處或壞處 也因人而異
好處應該是可以清潔臉部皮膚 省了洗面乳的費用
壞處.....嗯~~還沒發現ㄟ...應該也沒有吧
dear還是親自試看看 來知道結果喔
希望對你有鞤助

參考資料 常識 & 自己

arrow
arrow

    美糠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